2007.5.6前的完整文章和照片都在消失的yahoo舊家喔XD

文章中藍色字體有相關連結,請多加利用,3Q

目前日期文章:201605 (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
今年四月,我的寶包滿十歲了♥(´∀` )

, ,

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是的,標題就開宗明義說了我的洨寶包拔牙啦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, , , , , ,

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已經兩年沒回恩孺的媽寶,在十歲這個重要的年齡又回去讓黃醫師好好檢查一番(๑´ㅂ`๑)

, , , , , , , , ,

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寶包今天進行了台北客運初體驗,搭乘604從板橋莊敬公園到民生社區玩耍兒ヽ(✿゚▽゚)ノ

, , , ,

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三月媽寶他媽因緣際會、陰錯陽差、卡到陰(? 的回到熟悉的證券業,稍稍忙碌一些,寶包照片因而較少(。ŏ_ŏ)

, , ,

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媽寶的DM情況越來越明顯( º﹃º )

,

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